社區廣角鏡:紐約警察顯親民 被網友調侃

【新唐人2014年04月27日訊】社區廣角鏡(342)紐約警察顯親民 被網友調侃:想和民眾互動,卻迎來警察使用暴力的照片。

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紐約警察局在網絡上和民眾互動,原本希望展現親民形像,結果被網友調侃;舊金山舉辦免費的牙科、眼科服務,民眾大排長龍參與;今天的節目中,還會向您介紹紐約國際車展上展示的美國車,和超豪華車;然後一起來聽聽室內設計師有關室內裝修的高見;再去欣賞漫山遍野、雪白的油桐花。

紐約警察顯親民 被網友調侃

紐約警察局長布萊頓,一直以擅長與民眾溝通而著稱。不過最近,網友與紐約警察的互動,卻讓他有些頭疼,我們去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免費醫療 牙科和眼科最人氣

牙科和眼科的檢查,還有醫療費用,是一筆不小的開支,對於低收入者來說,擔負起來有些沉重。舊金山這兩天舉辦了一個提供免費醫療服務的活動,其中就包括牙科和眼科,這個好消息吸引了許多民眾。

宜蘭綠博15年 看見土地「新價值」

每到春暖花開的季節,台灣宜蘭縣政府都會舉辦綠色博覽會,今年的主題是「看見土地新價值」,通過活動幫助民眾認識到土地的意義,以及土地在人們生活中的價值,讓我們回歸綠色生活。

新車型新科技 美國車亮相紐約車展

本次紐約國際車展人氣持續火爆,雖然各大獎項都被歐洲車拿走了,其實美國車的上升勢頭也令人矚目,通用汽車和福特紛紛推出了自己的新款,讓人眼前一亮。

盤點2014紐約車展名貴豪車

在曼哈頓賈維茨中心舉行的紐約國際車展上,人們可以看到平時難得一見的名貴豪華車。一起來看一看。

曼哈頓成賣方市場 300萬以下公寓緊俏

在紐約曼哈頓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新建公寓近期供不應求。其中300萬美元以下的新公寓更是屈指可數。

三藩市室內裝潢展 自然蔚為風尚

加州舊金山舉辦「室內裝潢展」,邀請了二十七位室內設計師,替不同主題的房間整修裝飾。我們來聽聽專家的建議。

第50屆帕市豪宅出爐 匯集東方元素

從1965年開始舉辦的一年一度的「帕薩迪納豪宅與園藝展示屋」日前揭曉,今年獲選的第50屆展示屋,是位於加州帕薩迪納市的一棟具有百年歷史的英式豪宅。

桃園議長盃圍棋賽 邏輯智慧的競技

台灣桃園縣「議長盃」圍棋錦標賽,在桃園高中登場,800多位圍棋好手同場競技,黑白之間,方寸之地,卻可以幫助小朋友們開發智力,培養意志力。

龍岡「火把節」打歌跳舞 祈求豐年

米幹是桃園龍岡的特色美食,桃園縣長吳志揚參加當地舉辦的「火把節」,與許多米幹料理店業者共同慶祝,邀請大家眾嚐美食、瞭解製作過程,祈求豐收。

四月賞桐 桃園桐花季熱鬧開幕

四五月份是桐花盛開的季節,桃園桐花季,週末在客家文化館熱鬧開幕,現場有桐花舞跟許多客家歌謠表演,精采的演出,為為期一個多月的桐花季,揭開序幕。

天然酵母手工麵包 料好實在顧客愛

台灣南投有一家堅持以多種天然酵母和鮮奶、堅果製作的手工麵包坊,烘焙出麵包的好滋味。業者採用自送自銷的經營方式,顧客要預先訂購才能吃得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