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那年 我去中南海上訪

【新唐人2014年04月27日訊】在1999年,一名熱愛藝術的二十歲的少女曾走上中南海,和平上訪,向政府表達訴求。十五年後,回憶起當年的往事,仍然歷歷在目。那年究竟發生了甚麽?我們去看看。

王女士畢業於首都師範大學的美朮學院。移民到溫哥華後,閒暇時光還是會拿出畫筆,勾畫出自己眼中的世界。熱愛藝術的她,也在家裏開設了繪畫班。

每天做著自己喜歡的事,也讓她在異國的生活慢慢充實起來。在藝術氛圍下成長的她,骨子裏似乎也有一種對於生命真諦的追求。

法輪功修煉者王女士:「其實我在十五六歲的時候,我就總在想人爲甚麽活著,一直相信人生有輪迴轉世。」

有神論和善惡有報的觀念,卻給她帶來了一場牢獄之災。當時她才二十齣頭,精神方面的打擊讓她無法承受。

首都師範大學美朮系王女士:「從你的身體到你的精神都被囚禁在那裏了。你跳不了牆也飛不出去,就把你關在單間裡,每天24小時都是這些,那種痛苦是巨大的。」

十五年前,她曾跟近萬名法輪功學員一樣,來到中南海,和平請願。

首都師範大學美朮系王女士:「給我感覺就是當時非常安靜,井井有序的,也沒有人聊天。」

她回憶,當時是為了讓天津釋放被非法關押的四十五位法輪功學員。

今年是425和平上訪的十五週年,她希望民衆能看清事實真相,斷定是非。

首都師範大學美朮系王女士:「你應該自己去看一看,聼一聼,然後自己得出一個結論,這個到底是好的是壞的。人要有自己的主見。」

4月25號,對於她來說,並不是歷史,因爲如果迫害不停,和平反迫害將會一直進行下去。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