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藝術展 獨特視覺體驗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訊】蘋果公司出品的iPod MP3除了能帶給人音樂的享受外,還會有別的體驗嗎?一個做過iPod配件生產商的藝術家,就做了一個獨特的嚐試。

您看到的這個喬布斯圖像是由900個小方塊組成的,您能猜到它們是甚麼嗎?它們每一個都是回收來的iPod MP3。這個作品的作者傑夫.格雷迪(Jeff Grady)是世界上第一個iPod配件公司的創始人,2007年他把公司出售後,常常把時間用於藝術創作。這一次他的創作來源就是iPod。

傑夫•格雷迪:「我想儘可能得到多點回收的iPod,這不太容易做到,花了很長時間。」

這些用iPod創作的藝術作品呈現的是的八位點陣馬賽克圖形,而圖形的構思過程中他參考了上世紀70年代和80年代的老式視頻遊戲的畫面。

格雷迪的9歲女兒Grace Grady:「我個人目前最喜歡那幅叫開心、開心、開心的作品,因為它真的能讓我感到快樂。」

這個稱為「完美像素」的藝術展展出了十幾件作品,像這個蘋果團案的作品就需要用到300個iPod。目前格雷迪的這麼多iPod是從網上收購回來的,他需要更多的iPod幫助他完成進一步的創作。如果您有廢棄的iPod可以送給他,可以通過郵件與他聯繫(聯繫郵箱:jeff @theboil.com)。說不定您的iPod會出現在下一次展覽中。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