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親歷者:平和上訪換來殘酷迫害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訊】4.25中南海的和平上訪,卻被中共當局宣稱是「圍攻」中南海,繼而對法輪功開始了一場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來聽聽另外一位親歷者的經歷。

目前居住在紐約的米瑞京女士,回憶起15年前的4.25號,還是記憶猶新。她表示當她得知在天津有4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警察無理逮捕,認為應該跟政府講明情況。

米瑞京:「就想去跟政府講明情況,我們法輪功是好的.,所以第二天,大家就約好第二天早晨去到信訪辦。」

在去信訪辦的途中,遇到已經等候的警察,在警察的引領下,米瑞京與其他法輪功學員一樣,不知不覺將中南海圍成了一個圈。

米瑞京:「當時去到那個地方的時候,不知道信訪辦在哪裏,後來就有警察過來把我們領到中南海的西門對面的便道,一直領到那個門口的對面,當時已經有很多的學員在那裏。」

雖然人數眾多,但法輪功學員都靜靜的等候當局的答復。

米瑞京:「整個的這個過程呢,沒有喧嘩都很安靜,大家都是有學法、煉功的,還有在前面請願的,都是在靜靜的等著,有一些學員代表進去和他們(政府)協商。」

然而,3個月後,等待法輪功學員的,卻是血雨腥風的殘酷鎮壓。米瑞京遭到抓捕,期間被強行灌食。

米瑞京:「四肢固定完了以後插管罐式,就這樣,當時就是很不舒服嘛,灌了有幾天,就一直感到不舒服,後來就是胃穿孔。」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逐步升級,甚至曝出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醜聞,米瑞京回想被關押期間,多次接受不尋常的體檢。

米瑞京:「(醫院)它反覆查,它不是說查一次,而且在去醫院檢查之前,在勞教所,有醫生詢問,你有甚麼家族病史,或你本人有甚麼病史,詢問之後他要抽血化驗。」

與法輪功學員關押在一起的其他人,是否也會體檢呢?[這裡用主播提問]

「別的(犯人)都沒有,因為問過他們,他們都說沒有體檢過,就是對法輪功學員體檢,三番五次的經常體檢,抽血,從內臟、整個消化,整個全都檢查的很詳細。」

或許是米瑞京修煉法輪功前,曾做過多次手術的記錄,讓她倖免於難。

2003年她被保外就醫,2006年,米瑞京輾轉來到美國尋求庇護,如今,她得已在紐約的自由大地毫無顧慮的煉功。

新唐人電視艾倫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