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澳洲之旅 威廉王子一家返英

【新唐人2014年04月25日訊】週五,英國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在澳洲首都堪培拉參加澳新軍團日(ANZAC Day)的紀念活動。隨後,他們帶著喬治小王子,結束了澳洲之旅,返回英國。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在澳大利亞總督科斯格羅夫(Governor-General ofAustralia Sir Peter Cosgrove)、新西蘭高級專員西德(high commissioner Chris Seed)和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Tony Abbott)的陪同下,出席了在堪培拉的澳新軍團日活動。

澳新軍團日紀念活動始於1916年的4月25日,是為了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的加里波利戰役,在那次戰役中,8790名澳新軍團軍人陣亡。目前,澳新軍團日已成為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兩地最重要的節日之一。

威廉和凱特向陣亡將士紀念碑獻花環。

艾伯特和西德也獻花環表示紀念。

隨後,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來到陣亡將士墓地獻花。

在紀念牆上插上紅紅的罌粟花。

據悉,他們將乘坐皇家澳洲空軍RAAF的飛機到達悉尼,再換乘私人飛機返回倫敦。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