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系列專訪】中國人中最有良心 最有道德的人

【新唐人2014年4.2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採訪報導)4月25日是一個特殊的日子,15年前上萬名法輪功學員這一天在中國北京的中南海和平請願,事後卻被中共誣陷成「圍攻中南海」,三個月後更發動了持續至今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鎮壓。15年來,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中展現的道德勇氣,感動了世人。

法輪功學員15年的反迫害中,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知道了法輪功的真相,時至今日,中共當局仍在百般打壓和污衊法輪功,但中國越來越多的民眾無懼中共淫威,也敢於站出來為法輪功說公道話。

重慶街頭演講者韓良更讚揚法輪功學員是中國人中最有良心,最有道德的人。

記者:您聽說過1999年425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萬人上訪這件事嗎?

韓良:我知道、我知道,我肯定知道的。他們在中南海為了維護自己的權益,他們很有秩序的到那個地方去,我知道。

記者:那您對這個事情有什麼反應?

韓良:我認為他們這個法輪功,很了不起。真的了不起!他們為了自己的合法權利,他們能夠很有秩序的,而且還很有規矩的,聽說他們最後走的時候,這個地下連一個菸頭也沒有,也沒有隨地吐痰,他們很了不起。

記者:那您認識這些法輪功學員嗎?

韓良:我有幾個好朋友都是法輪功學員,他們很了不起,他們很有道德、很有品德,我可以這樣說,他們是中國人中最有良心,而且最有道德的人。

他們從來不抽煙、不喝酒、不賭博,不在街上罵人,從來不為個人的事情去爭論,沒有任何社會上的不良嗜好,真的很了不起。

記者:4.25上訪已經過去15年了,您現在怎麼看這個事件?

韓良:事件當然很有意義,為什麼呀?因為他們這批人真的是為了真、善、忍,而且從來不是為個人的名譽和地位,只是為他們的信仰去爭取,真的很了不起,我真的很敬佩他們。

記者:你對他們15年來的反迫害怎麼看?

韓良:我認為他們這個事情,他們應該是不屈不撓的,他們有很多學員很優秀,他們當中犧牲了很多人,犧牲了很多人呀!而且被挖心挖肝,挖去販賣了,這個我們知道的。

記者:你對他們在這種情況下仍然堅持去反迫害怎麼看?

韓良:我非常敬佩他們,他們是我們中華民族最優秀的一部分,我很敬佩他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