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回憶4.25: 非常震撼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訊】今年的4.25號,是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5週年紀念日,當年目擊事件的北京市民,在「四二五」前夕,向本臺記者回憶當年的情景,講述了他們內心的震撼。

當年家住中南海西側的府右街的北京市民李立榮表示,1999年4.25號,她出門的時候,發現路邊上站著很多的人。

北京市民李立榮:「從我們家一直繞到北海的前門,人特別、特別多。特別的整齊。」

另一位北京市民徐永海回憶說,那天他正好是路過府右街,看到中海南的對面全是人,都在馬路邊的便道上站著。

北京市民徐永海:「沒有人在這裡頭走來走去,都在安安靜靜站著,我覺得挺震撼的。」

徐永海表示,法輪功學員的平靜祥和,讓他感覺這個群體很特別。

北京市民徐永海:「應該怎麼說呢?確確實實我覺得這個法輪功學員,就是當時沒有任何暴力、甚麼吵鬧、甚麼喊口號都沒有,你像現在有的訪民現在還上訪,硬著還敢說兩聲,對吧?但是這個真是很安靜,這是我親眼看見的,沒有人在那喊口號、沒有人在那亂走動,沒有。」

「四二五」事件中法輪功學員的出色表現,雖然讓善良的人們看到了美好,但卻讓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妒火中燒,幾個月後,江澤民悍然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

北京市民徐永海:「雖然我不了解他(法輪功),但是我覺得他們沒有反對國家、反對人民的這個意思。他們就是自己的一個信仰。」

徐永海表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15年的鎮壓,說明中共不正常。

新唐人記者田淨、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