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型新科技 美國車亮相紐約車展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訊】本次紐約國際車展人氣持續火爆,雖然各大獎項都被歐洲車拿走了,其實美國車的上升勢頭也令人矚目,通用汽車和福特紛紛推出了自己的新款,讓人眼前一亮。

通用汽車旗下的豪華品牌凱迪拉克在紐約車展上推出了新款的ATS Coupe,起價3萬3千多美元。比起凱迪拉克的小型豪華ATS四門轎車,兩門的ATS Coupe底盤降低了大約一英吋,車體略有加寬,提升了操控性能,希望吸引北美的年輕消費者。

凱迪拉克市場總監Jim Vurpillat:「有各種選擇,很多新車型,最新科技,最新的安全技術,汽車行業的發展讓我非常興奮,你可以在紐約車展上看到。」

通用旗下的老牌卡車製造商GMC,在紐約車展上推出的是全新的中型皮卡 GMC Canyon,預計在今年秋季上市。在配置方面,新款Canyon不但具備車道偏離警告燈,同時還有主動剎車功能,以及首次配備了WiFi hotspot(熱點)功能。

GMC汽車公司公關經理Brian Goebel:「這款車結合舒適、便利的配備、高技術、安全性能等等。我們覺得新款GMC Canyon會重新定義中型皮卡。」

通用旗下最暢銷的品牌——雪佛蘭,在紐約國際車展,除了推出最新款的經典超級跑車科爾維特,以及全新的小型SUV雪佛蘭Trax,還展出了新款的中型轎車雪佛蘭科魯茲(Chevrolet Cruze)。

雪佛蘭市場主任Cristi Landy:「科魯茲是雪佛蘭在全球銷量最高的車款,是最受歡迎的車款。我們製造了這款美觀的車,而且還增加了4GLTE功能。」

美國的福特汽車為慶祝經典跑車野馬(Mustang)上市50週年,在紐約車展上特別推出50週年限量版的福特野馬,搭載5.0升八缸(V8)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420馬力。

通用汽車去年在全球的銷量超過970萬輛,僅次於豐田的980萬,排名第二。而在美國本土市場,福特公司在2013年成為銷量最佳的品牌,其共售出汽車240萬輛。他們希望通過紐約車展推出的新款車,搶佔更多的北美市場份額。

凱迪拉克市場總監Jim Vurpillat:「紐約車展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這是唯一的北美最大的豪華車市場,紐約地區非常重要。」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