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學博覽會 助學生規劃未來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訊】4月22號,波莫納會展中心(Pomona Fairflex)在會議大廳舉辦了南加大學博覽會(So Cal College Fair),有五十多所大學和相關機構參展,吸引了許多學生和家長共襄盛舉,為未來早做規劃。請看報導。

博覽會由波莫納會展中心的學習教育中心主辦,來自十多個學區的40多所高中參與合作。50多個大學和學院的職員在現場介紹及解答問題,幫助學生全面深入了解各高校特點。

波莫納會展中心公關部Michael Chee:「我們相信學習和社區教育參與,我們有全年的學習和教育項目。」

博覽會資訊中心義工Jami Pillasch:「我們努力幫助他們實現自己的夢想,能上大學和獲得成功,我認為我們很重要。」

波莫納會展中心公關部Michael Chee:「我們從十年前開始辦大學展,社區教育是我們一項使命,用一種提供場地和機會的方式,幫助孩子去得到高等教育。」

參展學生Kathie Tram表示自己不虛此行:「我實際上是音樂和藝術迷,以及其他類似的領域,如果我上不了那些專業,我可能會去學商科。」

謝菲爾德大學好萊塢CG電子藝術學院代表Alex Lhm在展會上發現不少有潛力的學生:「我們已經看到潛在二三年級學生,在這表示他們入學的興趣,我們明年會再來,繼續跟上那些對學校和項目感興趣的學生。」

現場的軍校和警校的攤位頗為搶眼,特別是陸軍體能測試吸引來許多學生的互動參與。

博覽會上還舉辦了系列專題講座,解答了怎樣準備上大學,如何上體育院校,怎樣參與SAT和ACT考試,如何申請補助等熱門話題。

新唐人記者馬青、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