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董卿已秘密結婚 停職赴美實為生子

【新唐人2014年4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近來關於央視花旦董卿離職的傳聞不斷,對於她離職的原因也眾說紛紜。4月16日,董卿本人首次對外回應稱確實將「暫別央視」,但只是赴美留學一年,並非辭職。不過,另有傳聞卻指出,她只是假借留學之名,實際上是去美國生子,孩子父親是上海某企業董事長,但董卿本人對此並未作出回應。

央視任職12年的董卿,目前唯一的一檔節目《我要上春晚》也不見其現身,因此引發外界猜測她已辭職。但4月16日,她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卻首度回應稱並非辭職,表示自己只是將赴美國南加州大學做訪問學者一年,辦理的是停薪留職手續。

但據《南方都市報》透露,有知情人士表示,董卿此行並非只是做一名簡單的訪問學者,41歲的她即將升級做母親,並且已經懷孕4個月,此次去美國更重要的目的實為生子。此人更透露說,董卿待產已經得到央視領導同意,「去美國生孩子,生完孩子再回來,差不多一年時間。」該報記者就此事的真實性曾聯繫央視總編室確認,但未獲得回應。

據傳聞披露,董卿男友叫宓春雷,是上海一家民營大企業的董事長,曾上過胡潤富豪榜,有過一次婚姻記錄,並與前妻育有一兒一女龍鳳胎。《南方都市報》的這則報導稱,男方比41歲的董卿年輕,兩人多次被拍到一起親密逛街,甜蜜同居。但儘管宓家非常滿意與董卿的婚事,她本人卻一直躊躇不決。原因在於她無法接受與男友前妻的孩子共處,並且兩個孩子還與生母有密切聯繫,讓她感到沒有安全感。知情人士爆料稱,董卿於去年已經秘密結婚,此次美國待產,丈夫會陪同在側。

近來不少人設法去美國生子,是因為孩子若在美國出生,即可成為美國公民。如同為央視著名主持人的柴靜被爆出於去年10月在美國產下一女,該事被發現後受到極大爭議。而央視一位前員工也透露,據他所知,央視員工去美國產子的人不在少數。大多是通過赴美產子公司去的。她們回來後,通常不會公開承認自己去美國產子,如果隱瞞工作做得好,孩子回北京後還能上北京戶口,到18歲讓孩子考慮究竟入哪一個國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