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地球日 慶「荒野法」50週年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訊】4月22號是地球日,洛杉磯市長加西提、市議員湯姆•拉邦戈和保羅•考滋等,來到葛瑞菲斯公園,與塞拉俱樂部成員們一起慶祝旨在保護自然的「荒野法」簽成50週年,並呼籲民眾減少污染、保護環境。

市議員Tom LaBonge:「為甚麼他們叫它三英里樹?」

洛杉磯市長加西提:「因為它離XX有三英里。」

市議員Tom LaBonge:「到拉斯維加斯大街,市長果然名不虛傳,好極了。」

去年底至今,洛杉磯災害不斷,加西提稱洛杉磯民眾應應共同努力保護環境。

洛杉磯市長加西提:「我們要加倍努力對抗災害,保護這片土地免受採礦、鑽孔、地表壓裂、氣候紊亂的侵害,改變我們的生存環境。」

針對洛杉磯今年尤其嚴重的乾旱問題,市政府設立新目標。

洛杉磯市長加西提:「我們設立了新目標,把我們的進口用水,我是說來自LA地區以外的用水,從原本的降低20%∼25%,到如今50%,你們準備好了嗎?做得到嗎?」

目前,洛杉磯市節水措施有三:政府提供資金給民眾改種栽種加州友善植物,開發當地地下水資源,和提高循環水利用率。

加息提稱,這些節水政策並非讓民眾少喝水,而是讓民眾減少浪費。

保羅•考滋稱,開採壓裂每孔可污染5∼10加侖水資源,而對於乾旱的加州來說水資源等於我們的生命。

市議員Paul Koretz:「在如此乾旱情況下,(開採壓裂)不合理,這些化石原料公司不斷請求在我們荒野和土地管理局的土地上開採,但在加州水是生命,我們必須保持警惕,停止蠻幹,開發荒野,保護我們的供水。」

活動當天,加西提頒布獎狀,宣佈紀念聯邦「荒野法」通過50週年。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