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14紐約車展名貴豪車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訊】接下來,繼續關注一下,正在曼哈頓賈維茨中心舉行的紐約國際車展,您可以看到平時難得一見的名貴豪車。一起來看一看。

紐約國際車展上,一款保時捷918Spyder,吸引了愛車族的注目。

紐約國際車展觀眾夏先生:「讓我印象最深的是保時捷那輛918。那輛車是我的夢想車款之一。因為現在還沒上市,而且我要等,估計我再努力十年,希望能有錢買得起這輛車。」

這輛價格845,000美元的插電混合動力超級跑車,在車展上並不是最昂貴的。這輛瑞典生產的柯尼塞格Agera R型(Koenigsegg Agera R),售價高達160萬美元。這輛1360馬力的超級跑車,最高時速可達273英里,號稱是量產的最高速跑車。柯尼塞格公司創辦人預計,這款車在北美市場每年只生產4-5輛。

柯尼塞格公司創辦人Christian Koenigsegg:「因為是手工製造,每輛車要花四千小時,所以數量非常有限,我們只按訂單,按顧客提的顏色、內飾、外裝等要求來製造,根據每個人來量身打造。」

而在紐約車展上最昂貴的名車,是這輛布加迪.威龍 (Bugatti Veyron)。這款頂級豪華跑車的價格高達250萬美元。對於這些名貴豪車,來看車展的觀眾也只能遠觀。

紐約國際車展觀眾李先生:「美中不足就是,有些車他不讓你試。就是比較貴的他不讓你坐上去。」

在車展的大廳裡,還有一款義大利超級跑車Soleil Anadi,價格30萬美元。這款車每年在全球只生產大約25輛,每一輛都是為買主量身定做。

Soleil汽車公司首席執行官Adhar Srivastava:「我們可以用你喜歡的顏色,按照你的身高、體型,以及你喜歡的座椅。如果你覺得座椅太硬,我們可以做成軟一點的。我們是為顧客量身打造。」

紐約車展上還有蘭博基尼(Lamborghini)、阿斯頓.馬丁(Aston Martin)、賓利(Bentley)和勞斯萊斯等很多豪華名車,都是身價不凡,感興趣的觀眾可以在4月27日之前,來紐約車展一睹為快。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