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吧副市長選州議員 選區亞裔多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訊】根據2010人口普查的資料顯示,華裔人口近18%的南加州鑽石吧市,亞裔總數已經超過白人,成為當地最大族群。自2005年起連任該市議員,目前擔任副市長的史蒂夫.泰伊,決定參選2014年加州第55選區的參議員,來聽聽他的施政主張。

加州參議員第55選區在洛杉磯縣、橙縣和聖貝納迪諾縣的交界處。

加州州眾議員候選人Steve Tye:「約巴林達,佈雷亞,普拉森,拉哈布拉。洛杉磯縣的鑽石吧,核桃市,羅蘭崗和西科文納的一小部分。還橫跨第三個聖貝納迪諾縣的奇諾崗。」

居民有24%是亞裔,23%是西語系族群。他最近登門拜訪眾多選民,徵詢他們最關切的議題為何。

加州州眾議員候選人Steve Tye:「都跟工作有關,如果有好的工作機會,教育也會好,我們可以投資在教育上,還有公共安全議題。州長想把罪犯送到各地,但縣監獄不是為關押罪犯而建,所以一定會出事,我們必須解決這問題。」

根據1978年通過的十三號提案,如果產權沒有變動,物業和房屋稅每年最多只能上漲2%,但他警告觀眾最近有人想改動這項法規。

加州州眾議員候選人Steve Tye:「十三號提案限制稅率上漲,我的父母才能保住房子,如果沒有此法案,我都負擔不起自己的屋子,所以要保留這界線。」

身為財務顧問公司合夥人,他當然希望復興當地經濟。

加州州眾議員候選人Steve Tye:「還有一樣,是我想吸引優良商家到55選區和加州。我希望德州州長里克.佩裡,別再來加州搶像西方石油這樣的好廠商。」

他的夫人是公立學校特殊教育老師,兩人也曾以家長的身份積極參與學校各項活動,但他並不認同目前推廣的新教學標準。

加州州眾議員候選人Steve Tye:「有能力的人在教書,沒能力的人編寫了共同核心教學標準。」

他舉例說明,近期連喜愛理科的學生都向他反應,新標準的數學考題讓人倍感困惑。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景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