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2014最佳高中排行出爐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訊】2014年全美最佳高中排行榜今天(4月22號)出爐。達拉斯的天才學校在全美公立高中拔得頭籌。紐約州排第一的是布朗士李曼學院美國研究高中。

《美國新聞雜誌》對全美3萬1千多所公立高中進行評估之後,公布了近兩萬所學校的資料,包括學生組成、在州裏的考試成績、大學先修課程的AP成績、和IB成績,看高中是否幫助學生做好了上大學的準備。同時還要看學校對於黑人、拉丁裔和經濟不寬裕的學生教學成果如何。

達拉斯的天才學校連續三年居冠,因為學生至少要修11門AP課程。這個學校60%是少數族裔,三分之一屬於可享受免費午餐的學生。

紐約州排名前10位的公立高中在全美前100的位置居中,包括布朗士李曼學院美國研究高中、布魯克林拉丁高中、曼哈頓雙語與亞洲研究高中、法拉盛湯森哈里斯高中等。

紐約州最好的高中在全美排名
學校 紐約州排名 全美排名
布朗士李曼學院美國研究高中 1 32
布朗士科學高中 2 34
布魯克林拉丁高中 3 35
曼哈頓雙語與亞洲研究高中 4 39
法拉盛湯森哈里斯高中 5 40
史坦頓島技術高中 6 43
曼哈頓橋高中 7 51
皇后區約克學院科學高中 8 57
斯卡斯代尓埃奇蒙特中學 9 58
布魯克林技術高中 10 6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