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西下 威廉偕妻漫步澳洲巨岩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訊】威廉王子凱特王妃,正帶著兒子喬治王子在澳大利亞訪問。週二(4月22日)威廉與凱特來到有澳洲心臟之稱的烏魯魯巨岩,與澳洲土著度過了一天。

在前往烏魯魯巨岩之前,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先參加了澳洲全國土著培訓學院畢業生授證儀式。

兩人隨後接受了一個土著長矛禮物,由刺槐木材製成,並綁上袋鼠肌腱。

拿著這個奇特的禮物,威廉開玩笑說,可能過海關時會有一點問題。

喬治王子今天沒有現身,而是留在堪培拉與保姆在一起。

威廉王子跟凱特王妃還四處走走,與期待他們的學童民眾握手寒暄,他們中有許多人特別開車好幾個小時趕來,為了一睹王室風采。

王子夫婦受到北部領地首長的熱烈歡迎,參觀了土著藝術展示並享受下午茶。

在欣賞完原住民傳統音樂和舞蹈表演之後,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終於有機會在當地響導的帶領下,前往烏魯魯巨岩附近散步。

烏魯魯巨岩是澳洲內陸的象徵,也是土著的神聖之地。

太陽西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看著巨岩在夕陽下變換顏色,為這一天的行程畫下美麗的句點。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