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的兔子 身形媲美6歲小孩子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訊】英國渥斯特有1隻名為「達萊亞斯」的超級巨兔,體重大約22公斤,身長134公分,身形媲美6歲小女孩,是目前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最巨大的兔子」的保持者。

綜合媒體報導,62歲的主人愛德華茲透露,達萊亞斯來源於巨兔家族,它的母親艾莉絲曾擁有全球最巨大兔子的金氏世界紀錄頭銜。不過即使這樣,達萊亞斯的生長速度也讓她非常訝異,沒想到達萊亞斯只花了5年時間,就打破它母親的世界紀錄,成為全球最巨大的兔子。

體形巨大的達萊亞斯,食量非常的驚人,每天要吃12根胡蘿蔔、成堆白菜及蘋果、加上兩大碗兔飼料,每年所需要的費用高達2400英鎊(約4030美元) 。

愛德華茲太太說想給達萊亞斯減肥,但是達萊亞斯非常貪吃,總是在不停地進食,主人看管她不讓它吃那麼多,它卻總是找機會偷吃食物。

愛德華茲還表示,達萊亞斯個性溫和,雖然身形肥大,還算健康。因此每當牠偷吃東西,也不忍對牠太生氣。

達萊亞斯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和主人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它老老實實坐在沙發上的樣子,真是可愛到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