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大遊行歡慶復活節

剛剛過去的複活節長周末多倫多各色活動豐富,其中數星期天多倫多湖灘區獅子會在皇后東街主辦的複活節遊行最熱鬧了,我們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遊行下午2點開始,不過很多家長帶著孩子一大早就等候在道路兩邊佔據有利位置等待觀賞遊行,主辦單位估計,今天的遊行會吸引大約五萬現場觀眾。

復活節遊行是多倫多人48年以來的傳統,今天天公作美,晴朗的天氣給人們也帶來了好心情。

多倫多市民:在中國都沒看見過的,很好,很好。
多倫多市民:我喜歡復活節遊行,每年都來。
多倫多市民:對我們來說,就意味著春天的來臨。 
多倫多市民:很開心!很享受!

對孩子們來說,遊行意味著能看到他們喜歡的複活節兔子Barnie, 當然還有五顏六色的彩蛋巧克力糖(發糖的場景)!

孩子:最喜歡那些氣球!
孩子:我最喜歡巧克力!
孩子: 今天拿了幾顆糖? 14顆。

遊行隊伍中最龐大的陣容莫過於上百人的法輪功團體了,整齊劃一的步伐,亮麗的藍色服裝,雄壯有力的音樂讓觀眾們興奮不已。

多倫多市民:法輪大法的樂團太棒了! 
多倫多市民:很精彩!是我見過的最好的樂團! 
多倫多市民:記者:喜歡他們的音樂嗎?挺好的!我拍了視頻,想回去給大家看一看。 

法輪功腰鼓隊身著金色服飾,傳統的中國文化表演讓人們耳目一新。

多倫多市民:非常亮麗的色彩!很棒的慶祝方式!他們是遊行中的亮點! 

與往年的遊行不同,今年您看不到政客們在遊行中宣傳自己,大家可以盡情享受復活節帶來的樂趣。

“Happy easter!復活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