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府關閉一消防局停用四消防車

今天, 在多倫多西部的424消防局關閉,分佈在大多地區的四輛消防車也停止工作,市政府在今年一月投票通過這一決議,並表明是因為市府資金緊缺。來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424消防局靠近Bloor st 和Runnymede Road,附近的居民對於剛剛關閉的消息並不是很清楚,並坦言對這個決定不滿意。

附近居民Bernadatt: 天哪,不,我挺難過的,真的。而且緊急情況下跟時間有很大關係,這關乎於救人,也就是消防局存在的意義,不應該是省錢。
附近居民江女士:那當然不是個好消息,每年這個消防局都車停在後面,就挺有感情的。

多倫多消防局主管人員John MacLachlan也做出了回應。

多倫多消防局主管人員John MacLachlan: 我認為公共安全是受到連累的,因為還沒有做風險評估,我們除了滅火,其實有很多任務,比如醫務救護,高樓救援,密閉空間救援,車禍,所以我認為如果需要更長的時間讓我們對緊急事件的反應,公共安全是受到損害的。

關閉後的消防局將會有84名消防員被重新部署到其他地方。

根據市府網站的信息,2014年,多倫多消防局的預算將增加到一千兩百萬, 而由於市府的資金緊張,只撥了900百萬給多倫多消防局,而主要的這些資金將用在員工的工資增長上面,而剩下的200百萬將從消減其他項目來獲得。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