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湧人潮 華人偏愛歐日汽車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訊】目前,正在賈維茨中心舉行的紐約國際車展吸引了大批人潮,其中很多是華人。而豪華歐洲車和經濟日系車成為被青睞的對像。請看報導。

為期近兩週的紐約國際車展預計會吸引超過一百萬人次的觀眾,而且華人面孔也越來越多,其中不乏第一次來看紐約車展

車展觀眾泰咪(Tami):「這是我第一次來,感覺還是很興奮。」

李先生:「從來沒來過,第一次來,感覺蠻特別的。」

董先生:「我也是在你們的報紙上看到的,看到這個消息就過來了。我第一次來,感覺場面比較宏大,分幾層,我到現在才走了一層。」

在參展的四十多個汽車品牌中,很多華人非常關注歐洲的豪華品牌。

蔡先生:「看了寶馬奔馳,我覺得收穫挺大的。」

張女士:「喜歡奔馳2015年的C300。」

李先生:「我感覺寶馬駕駛性能挺好的,還是比較喜歡德國車。」

李先生:「我覺得是身份的像徵,還有舒服、安全。舒服和安全是最重要的。」

注重經濟實用的日系汽車,在紐約車展中也獲得很多華人的青睞。

區先生:「Subaru這種四輪驅動,因為在紐約有時候下雪,我覺得會好一點。我沒有真正開過這樣的車,但是我在廣告上有看過,操控性可能會好一點。」

劉女士:「我覺得開這種高端車心理負擔還是比較大,所以我開的還是本田。」

陳先生:「我現在開尼桑350Z,剛才我花了很多時間看尼桑。我比較喜歡日本車。」

紐約國際車展從4月18日-27日對公眾開放,展廳總面積達95萬平方英尺,有大約一千輛來自四十多家廠商的最新車款在這裡展出。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