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超熱情歡迎新鄰居信感動百萬美國人

【新唐人2014年4月22日訊】「我有一隻耳朵聾了,如果我看電視的聲音太大,請給我短信。」一封熱情洋溢的信件介紹了公寓的須知,附上一張Applebee的用餐卡希望新鄰居能儘快安頓下來,作為老鄰居給新鄰居寫的一封歡迎信,感動了百萬美國人。

儘管不知道寫信人的具體住址,也不知道他的全名是什麼,但這封信的溫度,正在溫暖著美國人的心。

寫信人自稱Chris,他除了介紹公寓的各項設施、相應位置以及相關費用外,還提供了熱情的幫助:氣溫低於50華氏度時,暖氣泵會失靈,你需要打電話給燃氣公司,讓他們打開暖氣泵;如果冬天你需要燃氣暖氣,請告訴我,我會幫你清空水箱,搬上來,打開暖氣,⋯⋯儘管上次這個活兒花了我將近一天的時間。

寫信人同時提醒新鄰居,自己晚上工作,而且有一隻耳朵聾,如果吵到他/她,請短信告知,他將改正。

儘管有人說,這封信不是真的,是Applebee餐館的公關廣告,但信帶來的溫暖顯然已經生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