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車禍後問老婆:兩腿斷了,你還會不會愛我?

【新唐人2014年4月21日訊】四川當地媒體報導,遂寧卡車相撞,其中一名司機雙腿被壓,卻淡定「指揮」消防人員救援,並打電話問老婆,如果我兩腿斷了你還會不會愛我?

4月20日上午,遂寧市船山區老池鄉老玉路橋亭村路附近的鄉間小路上,一輛車牌號為川M20533的卡車與一輛重慶牌照的卡車迎頭相撞,因滿載重物,剎車后,慣性較大,猛烈撞擊致使兩駕駛室損毀,車頭緊緊相連。M20533司機雙腿被壓,無法動彈,附近交通也被迫中斷。遂寧市消防支隊人員不久趕來救援。

在一名消防人員爬進兩車之間的縫隙,利用液壓千斤頂對駕駛員被卡部位進行擴張之際,M20533司機並沒有痛苦的呻吟和喊叫,而是淡定「指揮」救援人員:「你頂到這個地方。」並從容致電老婆,告之實情,還詼諧的問老婆:「如果我兩腿斷了,你還會不會愛我?」

也許是得到了老婆的肯定答覆,掛斷電話之後,司機難掩激動,接連抽了幾隻香煙,並不時對救援人員獻計獻策。大約兩個小時之後,司機成功獲救。據悉,兩卡車司機都只是輕傷。

事發地段樹木較多,道路彎曲,有坡度。同行人員說,駕駛員在行進中未能及時發現前方來車,等發現危險時,剎車已晚,導致兩車相撞。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