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年布魯克林買鞋插隊 被槍擊

【新唐人2014年4月21日訊】4月19日,紐約市布魯克林一名15歲少年排隊買鞋時插隊,並口氣強硬,被槍手擊中腳部。

這名叫馬提內茲(Isaiah Martinez)的少年,19日早上6點前來到布魯克林Knickerbocker大街的Foot Locker鞋店前排隊,試圖購買耐克(Nike)最新推出的運動鞋Pro「Yeezy」。

當時跟馬提內茲一起在現場的朋友,21歲的卡塔戈納(Edison Cartagena)介紹,排隊的人很多,馬提內茲想插隊,怕買不到那款售價250美元的運動鞋,引來人們的不滿。

爭執之後,馬提內茲毫無悔意,繼續插隊,這時一名男子出來說,如果馬提內茲不站到隊伍的最後,他就回家拿槍。

馬提內茲並沒有因此挪動位置,而男子卻真的從家拿來了手槍,並連開4槍。目擊者們說,馬提內茲當時語氣強硬,很囂張。

卡塔戈納說,槍手只是想嚇唬一下馬提內茲。醫生為馬提內茲檢查後也表示,他沒有危險。

19日晚,警方表示仍在尋找槍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