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林派三人服侍在港模特兒情婦

【新唐人2014年4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由於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日前涉嫌違紀違法被中共當局調查,他早前的情婦楊麗娟也被曝光。舉報宋林的大陸前媒體記者還透露,宋的情婦不只楊麗娟一人,在香港還有一個更年輕的情婦,宋曾派三人為這個情婦服務。

近日,前《山西晚報》記者李建軍爆料說,宋林除了任職瑞銀投行部中國團隊的楊麗娟外,在香港還有一名模特兒出身、較年輕的情婦。宋林安排手下至少有三個人為她服務,包括一名從華潤退休的司機。

李建軍說:「宋林的司機叫餘四,原來是華潤的司機嘛,後來退休的時候,一直就給這個女的服務了。」

宋林發跡靠中共元老撐腰

前任華潤集團董事長陳新華是已故中共元老陳雲的女婿,而據港媒報導,宋林能在華潤扶搖直上出任董事長,乃陳新華支持。

有華潤員工對香港媒體表示,「華潤作為外經貿部(現為商務部)在港的企業,歷屆的集團董事長都是由外經貿部副部長或部長助理出任,如佟志廣、沈覺人、朱友藍、谷永江和陳新華,但宋林直接由內部提拔則屬異數,大家都感到意外」。

宋林落馬是曾慶紅出事的導火索

此外,《大紀元》報導,宋林還是中共江澤民政治管家曾慶紅心腹、薄熙來的同盟。宋林在曾慶紅授意下,一直在香港力挺江澤民集團在香港扶植的特首梁振英。2013年宋林還被梁振英授予香港太平紳士榮譽頭銜。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對法廣表示,近一年來,石油幫的重要角色都被處理了,就剩下兩個最後的大頭目:一個是周永康,一個是曾慶紅。

最早舉報宋林的前《山西晚報》記者李建軍向媒體透露,中紀委已經將宋林案,列為繼周永康案件之後的第三號大案。捲入宋林案的絕不是「中共副部級這麼簡單」,宋林案背後涉及更大的老虎,某中共退休政治局常委。

外界普遍認為,多方資料顯示,宋林案已有多位大佬捲入其中,那麼,下個常委級別高官的落馬會否將從宋林開始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