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動物園 小王子喬治手舞足蹈

【新唐人2014年04月20日訊】凱特王妃和威廉王子星期天帶著兒子喬治王子到澳洲悉尼的塔隆卡動物園參觀,小王子高興得手舞足蹈,一起來看一下。

8個月大的英國小王子喬治,開心地隨雙親參觀澳洲塔隆卡動物園。這是小王子首次公開與澳洲民眾見面。

威廉王子和凱特帶著小王子參觀園區內,以喬治名字來命名的1隻澳洲原生兔耳袋狸。喬治在媽媽懷裡手舞足蹈,看起來非常興奮。喬治還隔著玻璃矮牆探頭觀賞這隻兔耳袋狸。凱特將1隻兔耳袋狸玩偶遞給喬治,小王子卻把玩偶丟到地上,引起現場觀眾哈哈大笑.

喬治在看過兔耳袋狸後就由保姆照看著睡覺去了,威廉及凱特則繼續參觀動物園,並停下來餵袋鼠。同以往一樣,王室出行吸引了大批民眾,威廉和凱特和民眾一起觀看了動物表演,當然少不了要摸一摸澳大利亞特色考拉。

隨後,一家三口飛往堪培拉,受到澳大利亞總督彼得•科斯格羅夫和外交部長畢曉普的接待,然後驅車前往總督府過夜。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