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穿洋裝 偕威廉試駕戰鬥機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訊】正在澳大利亞昆士蘭訪問的威廉王子夫婦與喬治小王子,週六來到昆士蘭皇家空軍基地。穿著合身洋裝與高跟鞋的凱特王妃,好奇的與丈夫,一起坐進駕駛艙,體驗戰鬥機的模擬飛行。

來到安伯利(Amberley)空軍基地的威廉王子夫婦,受到盛大軍禮熱烈歡迎,他們還參觀了F-18超級大黃蜂戰鬥機(F/A-18F Super Hornet)。

威廉王子坐進超級大黃蜂的駕駛座之內,身穿白底藍點洋裝,腳踩高跟鞋的凱特王妃,突然要求也要進入駕駛艙。據在場的教官表示,王妃非常開心。

澳大利亞皇家空軍上尉馬卡爾丁:「凱特王妃喜歡這次體驗,她坐在後座,對戰鬥機裡所有的系統都感到興趣,我覺得她和威廉王子一起飛得很開心。」

隨後,威廉王子夫婦在陣亡將士紀念園裏植樹,並會見陣亡將士的家人。星期天,威廉王子一家將前往悉尼,參加復活節儀式,並參觀動物園。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