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男燒8輛路邊車 車主眼巴巴看著乾著急(組圖)

【新唐人2014年4月19日訊】4月18日,浙江省溫州市蒼南縣一名男子疑似因感情受挫,在路邊點火焚燒8輛私家車,車主見到火光趕忙下樓,卻因火勢太大,只能眼巴巴看著愛車被燒毀。

據大陸媒體報道,18日凌晨1時至2時30分,蒼南縣龍港鎮柳南路一帶的路邊,接連燃起熊熊大火。一名目擊者介紹,男子帶著碎布,澆上汽油後,點燃後扔到車前中間部位的底下,是發動機的正下方位置。

一輛接一輛,男子連續點燃了8輛汽車,在慾點第9輛車的時,因大量民眾聚集現場,他放棄繼續縱火而逃走。

一名車主林女士介紹:「凌晨2點左右,我在樓上睡覺,聽到大街上有人喊叫起來,『著火啦!著火啦!誰家的車子著火了!』朦朦朧朧中,我趴到窗口一看,樓下一排車子起火 了,就披上外套下樓。等我開門的時候,發現自家的車子也著火了,火燒得很快。一下子,車子像被火吞進去一樣。當時整個人都懵了。」林女士被燒毀的愛車是一輛白色越野車。

另一名車主葉先生說:「我到的時候,車頭在著火。我害怕發生爆炸,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愛車燒毀了。」

葉先生介紹:隔著很遠,他看到一名男子把一團火扔到一輛奧拓車底下,奧拓馬上燃燒了起來。男子再把一團火扔到一輛福特車底下,福特車也跟著著了起來。等他靠近現場時,奧拓車連接炸了兩次,估計是油箱和輪胎相繼爆炸,把火星濺到他的起亞車上,起亞接著起火。

警方表示,縱火嫌疑犯已經抓獲,是一名23歲的安徽人。疑似男子因感情受挫,所以惡意燃燒車輛泄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