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北市誰出線 晚間見分曉

【新唐人2014年4月19日訊】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今天(19日)進行最後黨員投票,下午4時結束投票,預計最快傍晚揭曉結果。

據中央社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機制將以民調7成、黨員投票3成加總方式決勝負,13、14日完成民意調查,19日黨員投票後,當日將與民調結果一同計算成績,並公布藍營市長參選人名單,23日提報中央常務委員會通過。

初選候選人包括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及蔡正元、台北市議員鍾小平4人。

其中候選人之一的蔡正元17日宣布退選,並呼籲支持者改投連勝文,遭丁守中批為打假球。

蔡正元發表聲明表示,在13、14日的民意調查中,根據旁聽民調數據換算成支持率,分別是連勝文38.7%、國民黨籍立委丁守中38.3%、蔡正元17.2%、台北市議員鍾小平5.8%,確定無緣獲得國民黨提名。

至於連勝文或丁守中最後能夠出線?最快傍晚將見分曉。

台北市黨部說明,若情況順利,估計晚間6時至6時30分即可完成全市開票作業,並公布參選人名單;不過,若初選候選人的民調加黨員票結果差距在3%以內,就必須再進行第2輪初選。

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機制將以民調7成、黨員投票3成加總方式決勝負,19日進行最後黨員投票,預計最快傍晚,就可確定誰代表國民黨角逐台北市長選戰。(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19日進行最後黨員投票,角逐參選的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左)前往投票所投票。(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長提名人黨內初選19日進行投票,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左)與妻子蔡依珊(右),上午前往選票。(中央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