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展觀眾:活摘器官令人震驚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訊】「真善忍國際美展」,目前正巡迴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為期一週的美展吸引了中西方各界人士前來觀看。人們在讚嘆正統藝術美的同時,更進一步的關注法輪功修煉者正在遭受的人權迫害。請看本臺記者安妮的報導。

前政府僱員Peggy Wilson,觀看了畫展,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感到震驚。

前政府僱員Peggy Wilson:「在加拿大,一般都是需要得到本人的許可,簽署正式的文件,而且是在他的生命結束後,才可將器官移植他人。而不能夠就這樣活生生的摘取出來。若我能去中國,我會為受害者祈禱,並對中國當局說,停止這種罪惡。」

華裔移民譴責中共對善良百姓的打壓。

華裔移民:「看到畫中情景就覺得那麼的可怕,跟你聽到的幾乎就是完全一樣的。畫中的孩子是那麼的可愛,天真無暇的,他的光輝帶給人一種特別的開朗的感覺。我從大陸出來,也是因為對這些事情有了太大的感想。為甚麼我從大陸跑出來,就是因為那些共產黨,不過我沒想到他現在是越來越壞。」

Warfram Luncher先生認為,同一個沒有人權的國家做生意是不理智的。

高級工程師Wrfram Luncher:「畫展很有教育意義,讓我們意識到,這是兩個截然不同的國家。特別是對那些依賴同中國進行產品貿易、商品進口以及加工製造的加拿大人,或許他們沒有意識到,他們獲取的經濟利益,是建立在犧牲人權為代價的基礎上。」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