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號獲救人數修正為174人 4中國人失蹤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訊】星期五,韓國海岸警衛隊將「歲月號沉船上的乘客及船員總人數從475人更正到476人,獲救人數則從179人減少為174人。與此同時,失蹤的中國籍乘客人數也已升至四人。當天,因再度發現一具屍體,所以死亡人數增加到29人,而失蹤人數減少至273人。

韓國海岸警衛隊高級安全官員李坪炫:「我們現在宣佈船上共有476人,目前實際獲救人數為174人。」

韓國海岸警衛隊表示,有關搜救工作的進一步資訊將只通過海岸警衛隊來發佈,以確保信息的準確性。

18號救援工作已經進入第三天,歲月號原本露出水面的船頭也完全沉入了水中。潛水員下午進入船艙內,但並未發現生存者。

當天,數百名失蹤學生的親友和鄰居,在檀園高中的校園內舉行燭光祈禱,期望失蹤的師生們平安歸來。

安山市民KIM SEUNG-OK:「我相信孩子們會聽到我們的祈禱,並給他們活下來的力量。」

檀園高中學生KIM YOUNG-WOON:「我希望沒能及時從船上逃下來的孩子們都能平安回到他們的父母身邊,祈禱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

目前,官方確認有29人死亡,仍有273人失蹤,絕大多數為檀園高中學生。中共官方18號對外界確認稱,失蹤者包括至少四名中國籍乘客,除了週四已證實的兩名中國公民,還另有兩名中國籍乘客登船,其中一名為學生。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