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天堂真的存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訊】人死的時候會發生甚麼事情,將看到甚麼情景,也許大家可看看北美剛上映的新片《天堂真的存在》。

《天堂真的存在》根據美國銷排行榜首位的同名書籍改編電影,敘述美國一位男童寇頓在3歲時因盲腸破裂動手術,在危重病房呆了17天病危之際,靈魂出竅上天堂,爸爸媽媽焦急在醫等著小寇頓醒來,而小寇頓經歷了天堂遊記:天使在那裏為他唱歌,他還遇到過世30多年的從沒見過的曾祖父,還有在媽媽腹中夭折的姊姊,而爸媽從未她提起。

《天堂真的存在》製片Devon Franklin:「電影幫助人們回答一些問題,例如「我們是誰」, 「人死後會發生甚麼」,「失去了有會怎樣」我覺得這部電影,會像原著一樣,抓住人們的心靈,發揮他們的想像力。我們希望它對來看電影的人能起到這樣的效果。所以,我覺得重要的是,不僅人們的心靈會感到溫暖,而且他們也會覺得有意思,最終受到啟發。"

隨著《天堂真的存在》將瀕死時去往天堂又回到人間的撼人故事搬上大銀幕,讓人重新思考天堂是否真的存在。

《天堂真的存在》製片Devon Franklin:「我知道這是我們應該做的事情,因為這一個家庭的經歷是偉大的,考驗他們對他們的信仰的相信程度,相信寇頓所看到的是真的,不僅是相信,還必須講出來對我來說這是件非常令人佩服的事。」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