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電費不合理上漲?參議員呼籲調查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訊】剛剛過去的寒冬,讓天然氣與電力價格大幅上漲。而究竟價格的漲幅是否合理,也成了眾人關心的話題。今天,紐約州參議員舒默召開記者發佈會,要求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對紐約州電氣費用的上漲展開調查。一起來看記者的報導。

紐約州能源公司的收費比全美其他地區高昂,聯邦參議員舒默表示,他要確保這些收費公平合理。

聯邦參議員舒默:「我們知道天然氣和電力的供求關係,會影響能源價格 這是情理之中的,燃氣價格上升確實會抬高賬單上的收費,問題是他們是否同比例上升。」

舒默認為,能源公司對居民的收費,升得快,跌得慢。並沒有做到同步。

聯邦參議員舒默:「當能源的批發價格提高的時候,消費者的電費價格迅速上升,但當能源批發價格下降的時候
,在這個春天和夏天不可避免會下降,消費者價格並沒有迅速下降。」

舒默表示,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應該對整個能源供應鏈加強監管,檢查出能源公司對消費者收費的紕漏。早前,紐約州公共服務委員會和紐約獨立系統運營商也曾分別致信聯邦能源管理委員會要求對此事進行調查。聯邦能源管理委員會為此在4月1日舉行聽證會,但沒有作出實質的決定。

新唐人特約記者李姍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