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紫陽漂亮兒媳玉照熱傳

【新唐人2014年4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道)趙紫陽的漂亮兒媳李娟娟昔日的玉照近來在網上熱傳。

李娟娟是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之子趙大軍的妻子。她是湖南人,從小在廣州長大,曾是廣州軍區政治部話劇團的演員,據陸媒報導,其為人比較低調。她常說,不希望因自己的社會背景和關係而引起人們的注意。

1985年,珠江電影製片廠拍攝了《海瑞罵皇帝》,片中女主角花非花的扮演者就是李娟娟。李娟娟也因此成了《電影評介》當年第七期的封面人物。當時她只有28歲,和趙大軍結婚剛滿3年。

1988年,李娟娟又主演了電影《三寶鬧深圳》。該片由谷牧兒子劉會遠編劇,葉劍英女兒葉向貞導演,是一部「拿大頂」的作品。此後李娟娟再也沒有涉足過銀屏。

據說,幾年前,有人在趙家附近的首都劇場門口見過李娟娟。她顯得美麗依舊,既沒有打扮得花枝招展,也沒有裝模做樣盛氣淩人,其忠厚家風可見一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