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船難17名老人搭船開同學會 僅5人獲救

【新唐人2014年4月18日訊】法新社消息,搭乘韓國歲月號」的人中,有17名年屆60歲的老人搭乘渡輪前往濟州島舉行同學聚會,不料遭遇不幸,目前只有5人獲救。

報導引述一名獲救的老同學金先生說,他們都是非常要好的老同學,每隔三個月,他們會相聚一次,「上次聚會時有人提議到濟州島旅行,慶祝我們的60大壽。」

不料發生意外,讓老人唏噓不已。他說沈船發生前,老人在一起嬉戲,他睡著的時候,臉被老同學用口紅塗成了大花貓。

目前,金老先生因肋骨骨折,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16日上午韓國時間約8時58分,「歲月號」客輪在韓國西南方全羅南道珍島郡屏風島以北20公裏海上發生船難。事發時,船上共有475人,其中29名船員、324名安山市檀園高中學生和14名老師以及108乘客。

至韓國時間4月17日深夜,已經確認有18人死亡,仍有278人失蹤。由於天氣情況很差,搜索的進展不快。截至發稿,搜尋小組尚無法潛入船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