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獲救者:沈船前停電被要求別動

【新唐人2014年4月17日訊】韓聯社消息,獲救乘客表示,韓國疑似觸礁沈沒的渡船「歲月號」(Sewol)在事發後曾斷電,船上乘客被要求原地別動。

韓聯社的消息說,獲救乘客介紹,事發時,突然聽到巨大的響聲,之後船體開始傾斜,船上的電力突然中斷,因為船上的很多門沒法打開。

一名獲救者說,最初廣播要求所有的乘客停在原地不要走動,但船艙已經開始進水,所以很多人非常驚慌。

另一名獲救者說,因為海水湧入船艙的速度非常快,船身很快發生歪斜,曾經有人叫受困的乘客,打破窗玻璃逃生。

當地時間16日上午約8時58分,「歲月號」客輪在韓國西南方全羅南道珍島郡屏風島以北20公裏海上發生船難。事發時,船上共有475人,其中29名船員、324名安山市檀園高中學生和14名老師以及108乘客。

截至發稿,已經打撈出8具屍體,救上來179人,仍有288人失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