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紐約國際車展 新車搶先看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訊】紐約國際車展是汽車界每年一度的的盛事,在今年的紐約國際車展上,各大汽車廠商也紛紛推出自己的最新車款。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奔馳在紐約車展上推出的是S63 AMG Coupe,這款跑車外觀採用了全新的設計。

梅賽德斯AMG公司首席執行官Tobias Moers:「全新的款式,全新的內飾和外觀,當然還有5.5升的發動機,輸出功率達到585馬力。」

韓國的現代汽車在紐約車展上亮相的是全新第七代2015年款的索納塔(Sonata)。

現代汽車市場副總裁Steve Shannon:「這款車在激烈的中型車中競爭,這類車在美國銷量最大,車廠都推出最好的產品,但是這款(Sonata)準備好了參與競爭。」

歐洲品牌捷豹今年推出F-Type Coupe R,作為高性能的跑車,具有更強的馬力。

捷豹-路虎公司北美市場副總裁Jeff Curry:「我們現在推出的是經典的F-Type車的coupe車型,也為我們品牌設立了新的性能標準,因為我們有了550馬力F-Type的R版本。」

日產、大眾、勞斯萊斯等車廠也都在車展中推出新的車款。

今年的紐約國際車展從4月18日-27日對公眾開放,預計會吸引超過100萬人次的參觀者。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