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打破沉默 正面回應辭職傳言

【新唐人2014年4月17日訊】最近幾天,有關央視女主持董卿欲從央視辭職而未獲同意,已「停薪留職」的消息在海內外中文媒體上被熱炒。4月15日晚,董卿打破沉默接受陸媒採訪,聲稱自己沒有向央視提出辭職,但承認已獲得美國南加州大學邀請,將赴美「讀書深造」,外界認為這個回應相當於間接證實了「停薪留職」的傳言。

不久前,因董卿缺席《我要上春晚》的錄製,外界開始關注這檔節目的主持人董卿的去向問題。隨即有消息稱董欲向央視辭職,但未得到央視的同意;之後,又有媒體稱董卿其實是「停薪留職」,她已獲得美國某學院邀請,將赴美做一年訪問學者,而留學事宜已得到央視的同意,現正按規定報批過程中,目前處於停薪留職狀態。

面對媒體的追問,央視節目組對相關事情保持緘默,不做任何正面回應。

4月16日,大陸《華西都市報》發表了該報對董卿的電話採訪。

據報導,當採訪記者問:「你赴美國學習一年。是真實的嗎?」董卿回答說:「我確實要去美國學習深造。我是以美國南加州大學訪問學者的身份,去美國學習的。但我沒有向央視提出辭職。學完了還要回來。」

當被問及為何突然決定去美國學習的原因時,董卿回應稱,現在電視媒體競爭很激烈,自己也需要「學新知識」,「好好充電」。她並表示希望通過去美國這一年的學習「能夠開拓視野,更新思路,未來以更好的狀態回歸舞台」。

董卿的五段隱秘的戀情被曝光

董卿停薪留職的消息傳出後,有陸媒爆料稱,如今已經41歲的董卿極有可能是已經懷孕或者是準備回家生孩子了。而董卿的高富帥男友,正是中瀛集團老闆,家財萬貫的密春雷。日前,《台海網》曝光了董卿人生旅途中的五段隱秘戀情。

報導稱,董卿的初戀發生在杭州上學期間,她最常去的地方就是西湖旁邊的三聯書店。在那裡她遇到一個在浙江大學讀研究生的男孩。他們常常在書店、公園約會,男孩還帶她去看崔健的演唱會,「倆人喊得嗓子嘶啞,臉頰潮紅。直到曲終人散,從火爆的現場回到場外的馬路上。」

董卿的第二段戀情對象是個公務員,當時董卿已經在上海東方電視台站穩腳跟。據稱,他們戀情的結束是因為年少氣盛,和董卿的任性。但董卿至今還珍藏著這個前男友傾其所有積蓄給她買的價值幾萬塊錢的愛馬仕挎包。

第三段戀情對象是上海電視台的導演黃輝。據稱,黃輝作為上海衛視的導演身份與地位是挺高的,董卿從浙江調到上海的時候與他展開了「辦公室戀情」。2001年的董卿獲得第五屆金話筒獎后,將要調離去央視。當時董卿在上海戲劇學院主持一個活動,接到了黃輝的分手電筒話,一時讓她心慌搞錯台詞。

第四段戀情是未公開的戀情,據稱那個神秘男友就是1996年央視春晚上海分會場的主持人程前。2001年董卿到北京發展前就與程前相戀,2002年她就與程前同居了,戀情維持了5、6年後,於2007年夏天分手。

第五段戀情是媒體爆出的一個神秘男子。據報導,一次董卿主持了央視的一場大型晚會後和一「氣質斯文」的男子「深夜小酌」,被記者拍個正著。飯後兩人分別乘車離去。但董卿綵排後回到家時,那個人的車子已經停在董卿家地下車庫,一晚沒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