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抵加都 感動主流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訊】「真善忍國際美展」,15日再次抵達加國首都渥太華,美展的藝術感染力及所揭示的中國大陸法輪功修煉者遭受信仰迫害的真相,再次震撼了主流社會人士。請看報導。

本次在渥太華市政廳展出的數十幅 美展作品,展現了法輪功正在遭受的人權迫害,以及修煉者不畏強暴,以「真善忍」為理念,堅持14年和平反迫害的真實故事。

大赦國際加拿大分部秘書長阿里克斯•尼夫,渥太華市議員瑪麗安•溫吉斯首次觀看美展。

渥太華市議員瑪麗安•溫吉斯:「非常震撼!畫面很美!觸動心!是一個非常感人的畫展。」

大赦國際,加拿大秘書長阿里克斯•尼夫:「畫展帶給人強烈的視覺衝擊力,是一種非常好的揭露人權迫害的方式。它傳遞出人物的情感,這是用文字無法表達的。」

部長助理麗莎•格雷戈裏認為,傳播真相對制止迫害很重要。「生活在其他國家的人們知道了真相,就會站出來反對迫害,不同國家的政府知道了真相後,也會做同樣的事。美展為人們提供了非常好的機會, 讓更多的人了解真相,制止在中國發生的迫害。」

美展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主流社會的各界人士。

這是真善忍國際美展第四次光臨加國首都。展覽將持續一週的時間。人們在欣賞正統藝術的同時,會進一步的了解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相。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