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高爾夫更長更寬更矮 最新報價24,395美元

【新唐人2014年4月17日訊】4月16日,大眾汽車公司在2015紐約國際車展上公布2015高爾夫GTI的最新報價:24,395美元起。

這次亮相的2015高爾夫GTI是大眾汽車公司自推出高爾夫車型以來的第七代,相比之前的第六代,更長、更寬、更矮且更輕。減輕的51磅重量和降低的阻力係數有助於新款GTI的提速性能、操控性與剎車性能等。

2015高爾夫GTI搭載大眾經典的EA888四缸發動機的升級版,保持了2.0升的排量以及渦輪增壓技術,能夠提供220馬力的最大動力輸出和258磅-英尺的峰值扭矩輸出。變速箱方面,用戶可以選配6速手動變速箱或DSG雙離合手自一體變速箱。

新款高爾夫與第六代高爾夫一樣,使用XDS電子差速器鎖,這一設計利用電子感測器來探測輪轂滑動,然後會剎住滑動的輪轂,將扭矩傳輸給其他的輪轂,從而確保了所有狀況下最大的抓地力。

因2015高爾夫GTI更寬,所以內飾改造的餘地較大,相對而言,人體工程學方面得到較大提升。

與之前的高爾夫一樣,2015高爾夫GTI同樣擁有6個安全氣囊等設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