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落魄民工 劉德華遭保安驅逐

【新唐人2014年4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4月14日上午,南昌一公交車站臺上,一名穿著卡其色老式春秋衫的農民四處張貼尋人啟事,隨即遭到保安追趕,嚇得驚慌逃竄。路人好奇的看著這一幕。誰也沒有認出,眼前這位落魄的農民,竟然是大名鼎鼎的香港天王劉德華

原來,劉德華正在這裏隱蔽拍攝首部「打拐」(人口販賣)電影《失孤》。這是他首度嘗試扮演山區的貧苦農民,在形象上無疑再一次挑戰觀眾的眼球:留著凌亂的短髮、鬍子,斜背一黃色的大包包,一副落魄滄桑的模樣。

《失孤》(Lost and Lonely)是一部由中國女編劇兼作家彭三源編導的劇情片,由華誼兄弟出品。劉德華在片中主演一位尋找兒子的貧苦農民。該片講述了雷澤寬(劉德華飾)兩歲的兒子雷達丟了。雷澤寬從此開始了長達14年的尋子之路,一路上歷經艱辛,過程中邂逅了幼時被拐的修車小伙曾帥(井柏然飾),兩人共同踏上尋親之路。後來曾帥在雷澤寬的幫助下,找到了失散多年的親人,雷澤寬則帶著曾帥送他的導航儀繼續自己的尋子之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