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中共誣衊法輪功 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剛剛發生的建三江打壓律師事件還沒有完全落幕,中共又開始在媒體上血口噴人,以淫亂的汙名向法輪功大潑髒水,再一次上演槍桿子、筆桿子雙管齊下的流氓恐怖惡劇。

這次中共媒體抹黑法輪功是徹底不講邏輯和常識了,它自己都承認,報導中的淫亂主角「自稱」是法輪功創始人的某某人,按照正常的思維,這種假借名義破壞法輪功的人,正是法輪功學員要訴諸法律的對象,然而只把法律作為遮羞布的中共,不僅使法輪功學員投訴無門,還要荒謬地將它栽贓到法輪功身上,等於是將罪犯的惡行加諸受害人身上,這種顛倒黑白的下三濫伎倆比罪犯的罪行本身還要惡劣,因為它混淆了是非,擾亂了正常的人倫道德觀,相比於罪犯的弄汙清水,它是污染了水源。

法輪功修煉遵循真善忍的理念,修煉者在哪裡都要做個好人,在男女關係問題上更是有嚴格的心性要求,而其他修煉方法中的「男女雙修」,在《轉法輪》一書中是明確禁止的,至於中共媒體中提到的「雙修」,則純屬無恥之談,為正常人所不齒,與法輪功學員更沒有半點關係。法輪功學員普遍修身自律、潔身自好,這一點世人有目共睹,早已是不爭的事實;反觀中共,打壓真善忍,施行假惡暴,在意識形態淪陷之後,就以貪腐治國,權色交易,成為中國法制敗壞和道德淪喪的禍首。其道德敗壞又以淫亂為盛,官員包二奶、三奶現象比比皆是,導致整個社會烏煙瘴氣,淫穢不堪。如此下作之類卻以下流的汙名詆毀清白人,可見其下流得真是毫無底線。

回顧十幾年來的迫害,中共向法輪功拋撒了大量的汙名,什麼「剖腹找法輪」、「自殺」、「殺人」,「地球爆炸」、「不讓吃藥」、「斂財」等等,不僅以大量謊言歪曲、抹黑法輪功,還將一系列精神病、刑事犯案件嫁禍栽贓給法輪功,又自編自導極具煽動性的 「天安門自焚」偽案挑起對法輪功的仇恨。若是一般的撒謊者,在謊言被戳穿之後,早就羞憤難當、無地自容了,或者自甘伏法認罪了,而在這一系列謊言被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澄清之後,中共卻再次拋出下流的汙名施以陷害,只能證明其本身就是個卑劣無恥的醜類。

中共的這一系列謊言栽贓都是有目的、有預謀的進行的。中共從迫害法輪功伊始,就強行收繳、銷毀了所有法輪功的書籍,預備著讓其造謠誣陷死無對證;之後又遮罩了所有法輪功網站,使人們聽不到法輪功學員的任何申訴;對於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則大肆抓捕關押,誣判、重判,並以酷刑折磨洗腦轉化;而對於那些勇於站出來為法輪功學員依法辯護的律師,也是赤膊上陣,暴力相向,不惜撕下法律的遮羞布。總之為了維持謊言,它是機關算盡,手段使絕,而這本身就反過來證明,法輪功行得正,是真正的正道正法,因為即使刻意打壓法輪功的邪黨中共,也找不出法輪功絲毫的不是。

雖然中共遮罩了所有法輪功資訊,還將謊言和暴力輸出國門,然而多年來法輪功真相早已深入人心。大陸接觸過法輪功學員或看過真相資料的人自不待言,那些國際上看過「神韻」的人更是知曉,法輪功光明、高雅、聖潔,而中共耗巨資打造的洗腦文藝,則反映出陰暗、低俗、醜惡,文藝上的巨大差異,反映的恰恰是文化理念的巨大不同,道德價值觀的善惡向背,誰優誰劣,一目瞭然。這也就是中共惶惶不可終日的原因,所謂「君子坦蕩蕩,小人常慼慼」,正是如此。

建三江事件中,中共毆打關注法輪功受迫害案件的律師,不僅撕開了「法制教育」「洗腦班」的黑幕,也撕落了法制的偽裝,等於是自搧耳光;現在又急於拋出陷害之辭,本意是想挽回臉面,證明打壓的合理,不料卻又曝光了它愚弄世人的謊言和箝制媒體的黑手。這一切,反而會促使越來越多的人認清它的本來面目,從而選擇拋棄它。可以說,中共對法輪功的每一次打壓,都是在加速它自身滅亡的進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