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庭上警察與被告打起群架

【新唐人2014年4月16日訊】數十名警察參與了法庭審理一個案子中與被告之間發生的口角毆鬥。週二(15日),法庭判決一個兄弟三人聚眾鬥毆、拒捕等系列罪行的案子後,當參加庭審的警察往外走時,三兄弟中的一人突然對正在離開的警察喊叫謾罵。六名警官試圖制服躺在地上的他,防暴警察出動。三兄弟中一人被拘留,一人仍在押,還有一個獲保釋。

據澳新社消息,週二,悉尼唐寧中心地方法庭審理了阿德爾.邁哈納(Adel Mehanna)侯賽因‧邁哈納(Hussain Mehanna)和阿里‧邁哈納(Ali Mehanna)三兄弟與他們的父母和姐姐扎伊納布(Zainab )的案件。他們被控去年新年期間,在他們濱城(Bankstown)的家中與警察發生爭吵。

法庭獲知,去年元旦凌晨,警方接到報案稱邁哈納一家發生家庭糾紛。當兩位警察趕到現場時,看到他們三兄弟在家中前院草坪上抽煙。其中阿里衝著警察大罵,罵一個警察是「蕩婦」,還跟警察說這是他們家庭內部的事情。

雖然這兩名警察沒有在那裏發現家庭暴力行為,但後來他們家還是來了十多名警察。

接著兄弟間和警察的衝突升級,發生爭鬥,三兄弟以襲警和拒捕遭指控。

法官駁回了對三兄弟的父母和姐姐的起訴,稱他們只是在維護家庭利益;但判三兄弟聚眾鬥毆和拒捕罪名成立。

但當參加庭審的警察聽完判決往外走時,阿德爾突然從被告席上衝著往外走的人群大罵,導致警察與其發生口角。在驚慌失措的法庭官員面前,六名警察把阿德爾壓在地上,準備制服他。阿德爾大叫:「救救我,誰來救救我。」

他們的母親哀號驚叫著試圖阻止警察,大聲叫著「不要,不要」 。之後她被從法庭送上急救車。

一女目擊者說,當他們走出法庭時,突然聽到叫罵聲,隨後他們看到就像足球賽發生的毆鬥一般,只見人們打成一團,到處是飛起的拳頭。她看到一個警察的臉被一拳擊中,然後一個人被壓倒在地上,並被拷了起來。

三兄弟家庭的支持者不斷地重複「這是警察暴行」,稱警察沒有憐憫心。

此案將於下個月繼續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