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白思豪簽法案 保護實習生

【新唐人2014年04月16日訊】今天,(4月15號)紐約市長白思豪,簽署了上任後的第二個法案,保護實習生在工作場所免受歧視。請看報導。

紐約市議長韋華麗、曼哈頓區長布魯尓等與市長白思豪一同參加了法案簽署儀式。市議會民權委員會3月17號舉行聽證之後,稍做修改,3月25號通過了這一法案。全體市議員第二天參加了投票。

紐約市長白思豪:「本法案指明,實習生無論領薪水與否,都應該受到和正式員工一樣的保護。近期聯邦法庭的案件,就因為原告是實習生,工作中遭到性騷擾卻未能受到法律保護,這是令人難以接受的。」

白思豪提到的案件就是鳳凰衛視美洲臺的實習生在紐約狀告上司騷擾的事件,因為原告不是拿薪水的正式員工,不適用紐約市人權法而被法官駁回。

紐約市長白思豪:「現在的法案強調所有實習生都受到保護,免於工作場所的歧視。」

法案受到學生代表的歡迎。

學生代表:「這個法案保護了我,保護了其他實習生,包括在市議會工作的,以及其他憧憬未來的年輕人。」

紐約市議長韋華麗、華裔市議員陳倩雯等都是法案的支持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