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絲男超有愛的後果

【新唐人2014年4月16日訊】泰國常常有震撼心靈的廣告片。最近一則保險公司的廣告,在YouTube被網友狂捧。這是一個微電影,講述了一名屌絲男超有愛心的後果。

當樓上流水淋濕他的頭髮,他搬來一盆枯萎的植物,一來接水防止其他路人被澆,二來滋潤乾枯的植物,儘管他並不知道這是否有效。

當賣小吃的大媽受困在台階下,他伸出援手,幫助把餐車推上路邊叫賣的攤位。

當飢餓的流浪狗盯著同樣飢餓的他,碗裡的那塊雞肉時,他慷慨地與之分享。

當小女孩乞求施捨以湊錢讀書時,他毫不猶豫地捐給他自己當天三分之二的薪水。

當晚上回家路過孤寡老奶奶家時,他總是不忘帶給她一串香蕉。

漸漸地,植物復活了,綻放出鮮艷芬芳的花朵,吸引著美麗的蝴蝶。

漸漸地,賣小吃大媽把他當成了自家人,他收獲著友情和溫情。

漸漸地,流浪狗已經成了他的好夥伴,幫他遞工具,伺弄小院花壇。

突然有一天,小女孩不見了,出現的是一個開始學習算數,能夠教母親文化的小學生。

突然有一天,鄰居奶奶溫暖的擁抱,讓他感覺到了存在的價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