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兒子被逗哭 餐館老板槍殺食客

【新唐人2014年4月15日訊】大陸媒體報導,4月11日,湖北仙桃一家餐館老闆,因不滿食客逗哭自己4歲的兒子,用土銃一槍殺死食客。

與死者一同就餐的許某介紹,11日下午5時前後,46歲的余某邀請彭某在福星小廚吃飯,彭某帶上許某和另一位同事,一同前往。

落座時,餐廳老闆閔某在訓斥兒子,4歲的小男孩被訓哭了。落座後,余某逗男孩:「伢啊,莫哭了,你搞不贏他(指店主)的。」聽到這話,小男孩哭得更凶了。

十餘分鐘後,閔某突然從吧台衝下來,並抽打自己的耳光說:「開個么餐館,老子的兒子讓別人來訓。」

當眾人並不以為意的時候,閔某跑上二樓,拿出一把土銃,一槍打在余某的腰上,余某當場倒地後死亡。閔某則提著土銃,把隔壁餐廳的招牌打了一大洞之後才回來。

報導說,附近另一家餐廳老闆介紹,閔某十餘天前,剛從其弟弟手中接下餐廳,鄰居對他還不熟悉,但餐廳「中午生意不錯,營業收入有1000多元(人民幣,折約160美元),晚上差一些。」

死者余某是出租車司機,與閔某並不相識。

警方目前只是告知閔某現年29歲,但沒說他遭遇了什麼?為什麼開槍?槍從何處得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