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粉絲慶生遭「整」 丁噹媽催婚再等三年

【新唐人2014年04月15日訊】有「偶像劇歌姬」稱號的丁噹,13日提前在臺北慶生,這也是他出道八年以來,第一次和台灣粉絲一起過生日,特別花10萬元包場邀大家同樂,公司也關心她,上個月在小巨蛋開唱不小心跌倒的復原狀況,特別請來嘉賓,好好整一整丁噹。

忍不住驚呼連連,丁噹31歲生日大禮,公司竟找來整骨師「整」她,因為一個月前這一幕,身體還記憶猶新。

3月8日丁噹第二度攻蛋,唱個唱著,一個轉身丁噹冷不防,跌進1.5公尺的舞臺機關洞,但敬業的她,歌聲可沒有中斷。

不過這一摔,跌傷尾椎,讓她嚐到一個多月來被整的滋味。

藝人丁噹:「其實剛剛阿姨在幫我,在折我骨頭的時候,我就有點卡住,往後的時候,我就有點卡住,恢復一些了,但是還是有些經絡還是會痠,比方說天下雨的時候啊,會不舒服。」

出道八年,第一次和台灣粉絲一起慶生,丁噹自掏腰包10萬元和粉絲同樂。

丁噹VS.活動主持人:「希望大家每一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欸你確定?你確定不要許,不要再摔了這個心願嗎?)第三個就放心底,祝自己身體健康。」

偶像劇歌姬丁噹,希望能唱到頭髮斑白,不過邁入三字頭,躲不過媽媽催婚,發願三年後要升格人妻,擺脫這兩年的紅娘角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