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被拘公民陸續釋放 受害法輪功學員仍無消息

【新唐人2014年4月14日訊】 (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被建三江當局非法拘留15天的公民,在14日上午陸續被釋放出來,但是自3月21日就失蹤的幾位法輪功學員至今沒有消息,據了解,黑龍江當局對當地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嚴控,周邊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也被騷擾。

14日早上一大早,被建三江當局關押的15位公民陸續被釋放。公民翟岩民告訴《新唐人》記者:「我早上剛剛被放出來的,我現在很虛弱,很多天沒有休息了,先讓我睡會兒。」

公民張聖雨也告訴記者,自己現在出來了。

雖然被關押的律師、公民已經自由了,那麼,3月21日與律師一起失蹤的7位法輪功學員們現在是否也已經自由了呢?

據《明慧網》報導,21日早上,7位法輪功學員吳東升、陳冬梅、孟繁荔、丁惠君、李桂芳、王燕欣和石孟文,前往黑龍江建三江格林豪泰賓館,準備繼續向四位代理律師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和張俊傑尋求法律援助,營救仍被非法拘禁在「黑龍江省農墾法制教育基地」的親友石孟昌、韓淑娟和蔣欣波。在8點左右被警察非法綁架到建三江七星公安分局,並被非法審問。

報導中稱,22日,7名法輪功學員與被抓的律師們被送往七星農場醫院檢查身體,吳東升、丁慧君、孟繁荔因為血壓太高被獄醫拒收。隨後,七星分局的相關人員有多次找到不同的醫院給3位法輪功學員量血壓,但是血壓居高不降。最後七星分局和建三江辦案的人賄賂拘留所的人,安排這三位法輪功學員住進醫院。

3月29日上午,吳東升身體出現很重的危急狀態,七天之內就被搶救了兩次,最後,醫院拒收,不想承擔責任,辦案單位於是通知了吳東升家人把她接回家。

據稱,4月6日,被關押的6名法輪功家屬連夜前往拘留所試圖接回被非法關押的親人,但是卻被告知人已經不在拘留所,再次被當局轉移。

根據《明慧網》資料顯示,自4位律師及7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以來,已經有4位當地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多位法輪功學員被當地警察騷擾、警告;3月26日黑龍江省紅興隆地區的4名法輪功學員曾在家中被帶走,而且均被抄家,雖然當晚都被釋放,但是當地片警天天上門警告、威脅不能去建三江。

4月3日,佳木斯市的法輪功學員劉麗傑遭綁架。黑龍江哈爾濱市也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警察騷擾,有的法輪功學員直接被警告說,不能和律師接觸,不能去建三江等等。

4月13日,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張俊傑四位就黑龍江省建三江農墾公安局非法拘禁律師、公民一事發表聯合聲明。

聲明中說,「黑龍江農墾總局法制教育基地(即青龍山洗腦班,位於建三江農墾管理局青龍山農場)是非法拘禁犯罪基地,我們接受非法拘禁犯罪被害人或其家屬委託代理並依法交涉和控告是完全合法的行為。多年來,黑龍江農墾總局法制教育基地及其工作人員未經任何法律程序、無任何法律手續和文書即對包括石孟昌、于松江、蔣欣波等堅持信仰的公民進行短則幾個月、長則幾年的關押、剝奪人身自 由的行為,觸犯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三十八條,構成非法拘禁犯罪;該法制教育基地是典型的名副其實的犯罪基地。」

而且他們還說道,「我們懇請朋友們繼續關注那些被黑監獄關押的公民及其家屬,并力所能及的為他們提供幫助和法律援助。」

據《明慧網》報導,自1999年中共魁首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以來,黑龍江省極力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是全國最嚴重的省份。據不完全統計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達844人。而自2010年4月至今,被青龍山洗腦班非法監禁、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達近百人。他們被非法拘禁、酷刑折磨和強制「洗腦」迫害,拘禁期限少則數日,多則長達7個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