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非洲草原奔跑 動物Run Run跑

【新唐人2014年04月14日訊】如果有機會可以穿梭在樹林之間,一邊跑步一邊欣賞可愛的動物,那將是一個不同的感受,在台灣新竹週六就有一場別開生面的動物路跑活動,帶你跑進非洲草原,體驗絕無僅有的味覺、視覺與聽覺的有趣路跑。

鳴槍後500多名小朋友們奮力的往前衝,不過這跑步的場地看起來還真不一樣,路上都是青翠樹林,不僅如此還可以近距離看到漫步的犀牛、山羊,還有悠閒吃著草的長頸鹿、鵜鶘、鴕鳥、等動物。

路跑小朋友:「(今天來這裡開不開心?)開心,好多動物。(有沒有跟白老虎拍照?)有。」

路跑小朋友:「長頸鹿,鴕鳥,生氣的鴕鳥。(你最喜歡那一種動物?)長頸鹿。」

網路人氣雙胞胎「蘋果西打」,還有童星樂樂、媃媃也前來參與路跑活動。

童星樂樂:「好玩,因為可以看到很多動物。」

童星樂樂柯媽媽:「平常都是坐火車,今天第一次可以這麼近看到這邊的動物,我覺得很特別,所以想說跑步還可以看到動物實在很好這樣子。」

網路人氣雙胞胎母親王媽媽:「他可以運動,他可以看很多的動物在旁邊,近距離的接觸動物,我覺得這個活動真的是讓小孩子體驗很好。」

考量到安全性,這次動物路跑只開放500名,有別於一般路跑活動,感受可是很不一樣。

動物園區公關部經理葉忠岳:「你跑到動物園區裡面,幫你加油的可能是長頸鹿、可能是鴕鳥、可能是犀牛等等,比較可愛的這些動物,也希望藉由這樣子的活動鼓勵民眾可以多多的運動,也可以多多的接近大自然。」

路跑小朋友:「(你今天跑完步覺得好不好玩?)好玩!(為甚麼?)因為我有看到很多的動物跟我一起跑。」

跑步中看到喜歡的動物時還可以來個合照,體驗味覺、視覺與聽覺的有趣路跑,不僅小朋友玩得開心,連大人們也都覺得很新鮮。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