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中國買家1700萬買紐約長島豪宅

【新唐人2014年4月13日訊】一名紐約長島房產經紀人,4月9日被一名中國神秘買家鎮到。這名一句英語都不會說的中國大陸客,毫擲1700萬美元,絲毫不需要多想地買下了一套占地9英畝的豪宅。這是長島北岸今年最大的一筆房地產交易。

福布斯》引述高級房產經紀人坎迪(Barbara Candee)的話:中國買家一個英語單詞都不懂,但一眼看中了拿騷縣(Nassau County)Mill Neck的一套精致豪宅。

她介紹,這套宅院有一個象城堡一樣,面積達1萬4千平方英尺的住宅,一棟有4間臥室的訪客屋,一個游泳館,一片私人沙灘。附近約3英里的距離內有很棒的私立小學,可以讓中國買客6個孩子中年齡最小的2個就近上學。

福布斯》報道,曼哈頓是美國東海岸中國投資客最喜歡的置業地,但近兩年,距離紐約不遠的長島越來越火爆。在長島設有26家辦事處的道格拉斯艾麗曼公司(Douglas Elliman)在2013年的業務成長19%,中國買家的比重同期增長了18%。

報道介紹,與曼哈頓置業不同,中國人在長島投資購買的房產大多為自住,而曼哈頓的房產則是為了升值和出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