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釣魚

【新唐人2014年4月12日訊】有朋友跟我說:有特務公開引誘懸賞暗殺,如果有不明真相的義士接受,必有事。 我認為,對此不必擔心。如果真是釣魚的,那肯定是看不上小魚的,免得因為釣了小魚而使自己暴露,得不償失。

所以,當你與他聯繫時,他會考察你的實力,當他發現你是小魚,就會以各種理由拒絕你,不會讓你去實施,既然沒實施,也就沒多大的罪,懶得去追究你。

當然也有可能會以另外的事搞你一下,關一陣子,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如今坐牢已經成了一種榮耀。 這種釣魚的肯定是想釣大魚,而大魚是不會輕易上鉤的,否則也就算不上大魚。

真正的大魚,必是有實力的,既然有實力,也就不需要靠這種懸賞。 搞民主應該是有多大實力做多大的事。沒有實力卻想做大事,別說朋友不幫你,就是敵人也不把你當回事。

當然,你愛怎麼做是你自己的事,自己承擔後果就是了。不過,只要你做了有利於民主、不利於專制的事,人們都會給予道義上的支持、援助。

所以,你不用管他是不是釣魚的,讓他去公開懸賞好了,那至少也是對邪惡的一種威懾。如果有人願意去試一試真假,那也不是壞事,風險應該不大,但是一定要做好補救措施,萬一自己出了事,有可信的朋友把消息和真相發出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