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亞被侵佔 連累獅子沒肉吃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訊】克里米亞政治局勢動盪,連累到生活在克里米亞野生動物園裏的大獅子,也面臨著食不果腹的境遇。由於被俄羅斯吞併,烏克蘭銀行關閉了克裏米亞野生動物園的帳戶,動物們也沒錢吃飯了。

克里米亞野生動物園裏,收養了50只非洲獅,還有長頸鹿,喜馬拉雅熊,澳大利亞鴕鳥、袋鼠、禿鷹、猴子等珍稀動物。

但是在克里米亞被俄羅斯佔領之後,動物園的帳戶被關閉,現在已經沒辦法為大獅子等食肉動物買肉吃,大獅子和老虎們很快就要挨餓了。

克里米亞泰幹野生動物園祖布科夫:「現在動物園的肉只夠吃幾天的了,我們得儘快想辦法。老虎們不可能理解它們已經成了某些野心政客或革命的犧牲品。它們需要吃肉,動物園每天要消耗500公斤的肉。」

克里米亞泰幹野生動物園的銀行帳號,在3月份克里米亞公投之後,就被烏克蘭銀行關閉,現金和信用都已被凍結。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